国外顶尖艺术院校之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SCHOOL OF VISUAL ARTS

  —1—

  「历史」

  1947年成立于纽约曼哈顿,由漫画家和插画家Silas H. Rhodes和Burne Hogarth共同创办,当时名为漫画与插图画学院,于1956年改名为视觉艺术学校。纽约视觉艺术学院一直是艺术、设计和创意产业教育的领导者,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社区之一。

  —2—

  「近况」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的所有校区位于纽约市区曼哈顿,地处全美国最中心的文化艺术中心地区,横跨纽约市区东西两岸。

  最近,在10,000名西方设计师、艺术家投票下,SVA被选为历史50年以来最重要的三所设计与艺术学院之一;也被评为在50年内最顶尖的设计专业学院。SVA是国际艺术教育领域公认的领导者与创新者,是公认的“美国设计与艺术“最高峰。

  学校一共拥有大楼17座,论规模来说也是世界第一

  学院提供艺术和设计本科与研究生学位课程,为进入视觉艺术或与视觉艺术有关的一系列专业领域的学生提供必要的技能训练。

  目前SVA现有1000多教学人员,学生人数近4000人,其中包括1000名留学生,11个本科和22个研究生学位课程,受中等学校和学校高等教育委员会和国家艺术与设计学院协会认可。插画、动漫、平面设计、电脑特效等专业,目前在全美排名第一。

  与别的艺术院校不同,该校1000多名教师本身就是专业的艺术家,纽约大约40%的设计师都是来自SVA。

  —3—

  「热门专业」

  Animation

  动画

  4年制,SVA的动画专业有40多年历史,这40年以来,SVA不断为产业输送年轻的动漫艺术家。学术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在职教师包括一些行业中最好的艺术家,他们将多个学科的知识和经验从工作室带入教室。导师有业界优秀导演、艺术家、摄影师、角色设计师、特效大师和广告专家等,手把手向学生传授动画领域内的专业知识技能,和最前沿的科技思想。

  课程包括:创新绘画技巧,讲故事和故事版制作以及各种软件的使用。不仅能学习创新的绘画技巧,讲故事的方法,还可以学会使用专业软件:Photoshop、Flash、After Effects、Toon Boom、Maya等。学生可以在Pro Tools音频录音室学习为电影设计声音,创建声音效果和混音音轨。无论传统的动画还是计算机动画,SVA动画专业都有强大的支持。

  2D

  3D

  Illustration

  插画

  4年制,本专业很强大。教学涉及插画创作的知识技巧能力,鼓励学生释放想象力,培养特立独行的独特个人艺术风格。

  毕业校友很多都获得过美国插画乃至世界插画大奖,学生为著名的《纽约客》、《纽约新闻》(THE NEW YORK PRESS)《疯狂杂志》(MAD MAGAZING)、《乡村之音》(THE VILLAGE VOICE)等杂志做过插图,校友STEPHEN SAVAGE为纽约时报评选的最畅销书《北极熊之夜》(Polar Bear Night)

  做过插图,JONATHON ROSEN曾在热门电影《沉睡谷》(Sleery Hollow)中做过插画。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4年制,纽约最好的平面设计专业,专门培养杰出的平面设计师,课程三大板块为平面设计、3D设计和动态平面,学生会学习平面设计在比例、纹理、对称、线条、颜色、色调、平衡、对比、图示案例和透视等方面知识。

  专业教师多是著名工作室的设计师,经验丰富;他们会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专门训练,开展工作室教学,培养学生设计动手能力,培养他们具有个人特色的艺术思维视角。毕业后学生多从事包装设计、编辑设计、信息涉及、出版社及、CD包装、书籍包装、环境设计和网页设计等工作。

  Interior Design

  室内设计

  4年制,SVA的室内设计有丰富的内外部资源,市场广阔,学生能有机会接触室内设计最新的技术理论,并实践他们自己的艺术想法。

  专业课程包括公寓、饭店、办公室、学校、博物馆、游艇等建筑的室内设计。还有和室内设计有关的建筑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公司经融、管理等课程,以及专业的生产和场景设计、高级计算机渲染技术、设计与建筑等相关课程。学习期间有大量进公司、工作室实习的机会,毕业后进入纽约乃至美国各大室内设计公司工作。

  —4—

  「就业前景」

  SVA与纽约各大文化机构均有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得天独厚的实习就业机会,也是外国学生获得绿卡机会最多的美国艺术学院之一。

  大部分的设计公司里面都有SVA的毕业生们,SVA设计师比例占纽约所有设计公司设计师总数的40%。此外,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在曼哈顿Chelsea,Gramercy和Flatiron三个区设有画廊,专为学生展览提供不可多得的学习和就业机会。甚至,SVA会为本科三年级和四年级的学生提供学分制实习项目。目前为止,SVA学生已在全世界超过600个公司完成他们的实习课程。


评论

© 广美附中AIP国际部艺术生留学 | Powered by LOFTER